图片

市“一体两翼”办调研报告荣获市委市政府优秀调研成果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市发改委
  • 更新时间:Wed Oct 31 09:10:18 CST 2018

近日,市委、市政府下发通报《中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大调研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商字 [2018]90号),对在调研活动中的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对各县区、各部门报送的33篇调研报告进行评选,共评出优秀调研成果7篇,其中市“一体两翼”办撰写的《新型城镇化下的商洛市“一体两翼”城市建设发展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

该调研报告首先回顾了 “一体两翼”中心城市重大战略部署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发展变化,充分论证了该战略部署是科学慎重的,总结了相关经验启示,其引领方向正确、示范推动作用明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六点发展思路及建议。近年来,“一体两翼”地区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互联互通为指南,以追赶超越为动力,努力实现“做强一体、提升两翼、组团建设、串珠发展”,促进了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各个方面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一体两翼办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