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迅速行动 狠抓落实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Sep 01 12:01:31 CST 2021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8月31日晚8时,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鹏主持会议,市直发改系统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参加会议。

  王宇鹏主任详细全面的传达了王青峰市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市直发改系统要统筹推进“一都四区”建设,围绕贯穿“一个主线”、坚持“两手抓”、守住“三大底线”、突出“四个抓手”、树牢“五个观点”、强化“六项举措”将王市长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并对照讲话逐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从明天开始掀起抓落实的高潮,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要学深悟透,抓住重点工作。按照讲话要求,做到“十一个抓”,即抓“两九一争先”、抓“两拆一提升”、抓“两边一补齐”、抓秦岭保护、抓疫情防控、抓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抓项目谋划和融资平台建设、抓“五上”企业培育和纳规入统,把工作抓实、抓小、抓出成效。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全委力量担当作为。为确保王市长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市发改委近期将成立系列工作专班推进工作,对讲话中提出的具体工作逐项进行落实,会上研究通过了《市发改委推进视频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将讲话材料中涉及发改委的工作逐项、逐条分解落实到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委里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周通报、月评比。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的差距,发展的差距,其实就是落实上的差距,要以结果导向抓落实,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下了苦的就要大张旗鼓地宣传表扬、表彰奖励,不作为的就要通报批评、处罚问责,改进作风,追求工作实效,不看谁讲得好,而是要看谁干得好,干得不好也不行、必须干好,为推动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精致商洛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