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体验科技魅力 激发创新活力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Mar 24 15:42:26 CST 2021
市发改委邀请结对共建党组织赴商洛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19日,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管汉朝、商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敏、长江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闫海分别带领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商中路社区党支部、长江实业集团党支部约40余名党员,前往市科技馆开展“体验科技魅力·激发创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并邀请商中路社区党支部、长江实业集团党支部参加。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支部为单位进入科技馆,对馆中八大主题区的85项展品进行了参观和体验。通过聆听讲解和亲身体验,大家感触到科技的趣味与魅力,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现代科技发展给社会生产和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巨大进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市发改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科技强国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三会”有关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市发改委对标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们普及了科技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提升了科学素养,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运用科学成果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运用科学思维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工作实效,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机关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