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ue Mar 30 18:13:38 CST 2021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要求,2021年3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因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特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斌同志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学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委系统县级领导,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激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委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本次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市发改委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对表任务清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精心抓好支部、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主题活动。要重点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开展“三建三带”、“四共”活动和“双报到双考评”、“双星晋级”“政企联建”等具体活动,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与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发改人精准谋划项目、精准研判项目、精准争取项目、精准服务项目、依法行政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