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交流发言谈体会 改进作风谋发展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Aug 13 11:10:25 CST 2021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8月13日上午,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市直发改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同志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温了“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精神实质,副主任汪昭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党组成员刘飞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对违法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随后,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同志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大家围绕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打造“一都四区”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坚决根除不敢担当、粗放草率等作风顽疾交流学习体会,谈感悟、触灵魂,决心以硬作风锤炼硬担当、以硬担当决胜硬任务,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真正成为守土尽责的“卫士”、改革创新的“干将”、真抓实干的“能手”。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市直发改系统县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郑光照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二是当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提升个人素养,坚决把好“廉洁从政关”,以上率下,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头雁”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