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发展规划科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hu Jan 02 12:42:52 CST 2020

提出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生产力布局的建议,提出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总量平衡、结构调整的目标政策,组织拟订并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开展动态监测与分析评估。综合协调宏观经济政策,提出宏观调控的目标以及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的建议,评估实施情况。推进全市主体功能区战略实施,统筹经济布局、国土利用和城镇化布局;统筹协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的衔接,会同相关部门上报需经市政府审批的规划,指导区域规划编制;组织研究和提出全市经济安全和总体产业安全战略及政策建议。研究全市经济体制改革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市经济体制改革,组织拟订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参与研究和衔接机关各科室及有关方面拟订的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协调推进专项经济体制改革。

负责人:郭斌  联系电话:0914-2313712  办公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名人街西段发改委办公楼  邮政编号:7260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