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 “全民阅读新风尚 红色书香润人心”活动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Apr 09 18:25:45 CST 2021
市发改委开展“全民阅读新风尚 红色书香润人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推进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阅读习惯,丰富阅读生活。

 

   4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红色书籍。活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阅读为着力点,积极推进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起到带头阅读、带头学史爱党的模范作用,为建设“书香发改”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倡导全民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新风尚。同时,进一步弘扬经典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今后市发改委将以“读书日”为平台,每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市直发改系统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使全体党员干部在阅读书籍中享受乐趣、获取知识、感悟人生、陶冶情操,进一步推进“书香发改”,提高发改队伍的整体素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