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及时召开会议落实市纪委 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市发改委
  • 更新时间:Fri Feb 23 08:54:15 CST 2018

2月12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以后,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于2月13日先后召开了党组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专题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陈俊书记和市纪委牛克俭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我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一是要求各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隐形“四风”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破红线,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三是加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搞好廉政风险防控、廉政警示提醒教育和“三个助力”工作,确保发改委风清气正。

会上结合近期开展的作风整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对我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纪检组和监察室尽快制定工作要点,落实责任清单,指导县级领导认真填写纪实手册,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二是制定印发了《市发改委关于严肃春节前后工作及过节纪律的通知》(商发改发〔2018〕44号),对春节期间的过节纪律作出严格规定,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三是制定印发了《市发改委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商发改发〔2018〕49号),对春节收假后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整顿计划,明确了教育内容,确保2018年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