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ue Jul 20 16:46:58 CST 2021

   

   2021年7月20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四名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认真学习规定内容,严格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撰写了支部及党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文章节选。支部书记寇龙同志代表支委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剖析发言,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四方面主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各位党员检视问题较为透彻,促进了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目的。

   “一体两翼”办姚新实副主任对会议给予了充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使全体党员向着更高、更远、更新的方向努力奋进。各位党员纷纷承诺,要把在专题教育中汲取的巨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