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运用“学习强国”掀起学习热潮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hu Mar 21 17:00:18 CST 2019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推广应用工作,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载注册,目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7人实现登录、学习。一是落实专人负责。由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党政办主任负责,建立了9名管理员、3名通讯员和2名评论员队伍,将每名党员的学习情况作为党员积分管理的重要内容,每周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通报。二是领导带头学习。委班子成员和10余名县级领导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带头学习、参加考试,目前18名领导干部的学习积分已达1000分以上,一般党员干部也你追我赶,每天在线学习70余人,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三是结合业务学习。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政治理论的同时,结合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经济发展形势、乡村振兴战略、营商环境优化、重大产业布局、重大项目谋划、关中平原城市群、秦岭违建整治等有关业务政策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发改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助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开门红”。

(邬锋  张前)

2019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