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检查创卫工作时强调抓紧对标补齐短板 广泛宣传发动群众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市发改委
  • 更新时间:Mon Jun 25 15:37:19 CST 2018

 

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市发改委、市创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自己所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和四皓社区检查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对标创卫要求,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营造浓厚创卫氛围。

李豫琦一行先后来到窑头社区和四皓社区,进巷入户,详细察看了解社区道路卫生环境、旱厕改造、院落整治以及个体食品经营户食品安全等情况。在听取社区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社区面貌出现明显改观,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旱厕改造拆除不彻底、“三堆六乱”整治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他要求,市区两级包抓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共同抓好任务落实,形成创卫攻坚合力。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努力打造工作亮点,采取奖优罚劣等多种措施,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热情。当前要紧紧围绕病媒生物防制考核要求,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死角死面清理,深入开展“六小”行业集中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达标,顺利通过省上考核,为创国家级卫生城市验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