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全省先进工作者张德清同志欢送会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市发改委
  • 更新时间:Wed May 03 10:40:44 CST 2017

市发改委召开全省先进工作者张德清同志欢送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张德清同志被评选为全省先进工作者,这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

4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座谈会,隆重欢送全省先进工作者张德清同志赴省参加表彰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管汉朝主持召开会议。

欢送会上,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单位干部职工和相关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张德清同志一起工作、学习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张德清同志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精神的由衷敬佩。市发改委工会、市节能监察中心、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心相关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实际,高度评价了张德清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并希望张德清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张德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市发改委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珍惜荣誉,以先进工作者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厚爱与期望。

管汉朝组长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对张德清同志获得全省先进工作者表示衷心地祝贺!他指出,张德清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负责的多项工作获得省市表彰,在生活上为人低调,孝敬老人,清正廉洁,正如他的名字“德清”二字一样,张德清同志被评为全省先进工作者是当之无愧的,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荣誉。他希望张德清同志继续发扬先进工作者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号召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学赶先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助力全市“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和“三个商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