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农本调查工作70周年”活动的征稿通知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Nov 02 11:02:49 CST 2022

为庆祝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70周年,进一步扩大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影响力,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和支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激发大家参与热情,现将征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市直相关单位、发改系统全体职工(含退休人员)。

二、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三、征稿内容

1.形式不限,与农本调查相关的宣传标语、散文、诗歌、书法均可;

2.作品内容不限,倡导题材新、构思巧、语言精、视角好。

四、征稿要求

1.只接收电子版稿件,作品必须注明姓名及联系电话;

2.作品确系作者本人创作,作品的著作权、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若因版权产生纠纷,侵权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不承担法律责任。

五、评审及颁奖

1.征稿活动在委网站《工作动态》和《农本调查70周年专栏》同步刊登,由党政办和成本科组织评选获奖作品;

2.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励优质帆布包+晴雨两用伞一把;优秀奖10名,奖励晴雨两用伞一把;纪念奖若干,奖励普通帆布包一个。

五、投稿方式:

地    址:商洛市发改委成本监测科(208室)

投稿邮箱: 448418587@qq.com

联 系 人:张  蓓  18891595561

 

商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快捷导航

  • 上一篇:农产品成本调查管理办法(修订版)(Fri Nov 04 16:59:35 CST 2022)
  • 下一篇:陕西省价格条例(Wed Nov 02 11:01:45 CS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