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物价局举办全市价格行政执法培训班

  • 作者: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文章来源: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更新时间:Thu Apr 27 11:07:11 CST 2017

 

 

商洛市物价局举办全市价格行政执法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价格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2017年4月20日至21日上午,商洛市物价局举办了全市价格行政执法培训班,各县区物价检查所所长、业务骨干和市物价检查所全体执法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物价局价检分局局长丁晨、市发改委调研员肖荣林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省物价局举报办副主任任杨杰、业务骨干杨妍和省价检分局李哲来商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电价政策及电价检查要点、价格行政处罚程序及案卷管理相关知识、12358价格监管平台网上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等。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价格行政执法人员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些疑难问题,通过案例分析、课堂讨论等方法进行详细讲解,所授内容观点精辟、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注重实效,与会人员不仅认真听讲,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问题共同探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价格行政执法人员对政策、法规的应用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