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纪律的通知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Apr 28 17:51:49 CST 2017

 

商发改党组发〔2017〕9号

 

中共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纪律的通知

 

各科室、委属各单位:

    2017年“五一”、“端午”将至,为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纪委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廉洁文明过节,现对“五一”、“端午”期间干部职工要求如下:

一、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借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访亲问友、郊游购物等活动。

二、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

三、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四、严禁组织公款旅游、公款吃喝,严禁接受下级单位或服务对象吃请、旅游和参与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五、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或购物卡。

六、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请接到通知后,请各下属单位自行封存公务车辆,并报委办公室、监察室备案,并严格执行“六严禁”。纪检组、监察室将不定期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明查暗访。各科室和委属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于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实名通报曝光并按规定处理,并对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实行责任倒查,追究责任。

 

 

中共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