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发改委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Mon Apr 10 11:11:28 CST 2017

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发改委召开

巡察动员大会


 根据商洛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从3月下旬开始,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发改委开展全面巡察工作。21日上午,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军、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力,以及巡察组、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及“两代一委”共45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周晓军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等提出了要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李力主任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就发改委配合做好巡察提出了两点要求。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作了表态发言。

周晓军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要通过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

李力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市发改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勇于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徐江博同志在表态时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点: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强化正风肃纪,严格遵守巡察纪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整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发改委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助推追赶超越、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