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暗访检查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Sun Oct 09 10:17:09 CST 2022

anquanshengchan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0月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大为带领委基础能源科、商州区发改局负责人深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商洛电厂和商州分输站,对电力和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anquanshengchan2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张村330变电站、商洛电厂1号机组、商州分输站母加气站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暗访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汇报,全面了解企业管道巡线、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应急处理能力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

anquanshengchan3

李大为副主任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电力和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安排部署,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迅速彻底整改各类问题,确保电力设施和天燃气长输管道安全可靠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