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元优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管考试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Sep 28 09:00:07 CST 2022

按照《关于公开招聘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商洛市中元优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管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请进入体检的人员按有关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预计每人400元左右。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

2.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体检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参加体检人员要遵守体检纪律,服从统一管理,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未结束不得私自离开。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除身份核验、体检时按要求临时摘掉口罩外,其余时段须全程佩戴口罩。

2.按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测量(<37.3℃),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

3.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终止其选聘资格并追究责任。

五、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1

白晓君

83

86.2

84.85

2

孙碧延

缺考

缺考

 

 

3

郭博

24

72.2

48.1

 

 

 

 

 

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