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信用信息共享交换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通过终验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hu Jul 21 08:40:56 CST 2022

7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丹民主持召开商洛市信用平台项目终验会议,党军、崔红娇、佘涛、王华洛、宋鹏等五位专家,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市发改委财贸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验收会上,李丹民副书记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就项目建设及监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平台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和查看系统运行情况等方式,验收组一致同意商洛市信用信息共享交换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通过终验,并就规范项目文档资料、加强系统应用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最后,李丹民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验收意见做好相关资料的整改完善工作;二是希望承建单位在后期各类数据对接过程中继续做好平台运维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承建单位要积极协助市发改委做好“信用商洛”APP及微信公众号的推广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