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人行商洛中支调统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Jun 17 10:20:22 CST 2022

6月14日下午,商洛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人行商洛中支调统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信用能力”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zhutidangrti6.16

第二阶段,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让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经典中深刻感悟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第三阶段,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分发《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单行本、宣传手册及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秦信融”平台)宣传手册约500余册,开展征信助力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征信修复”乱象治理、征信知识等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市民诚信意识,扩大征信工作社会影响力。

此次主题活动以联学促提升,以共建促发展,达到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目的。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发挥好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工作职责,提升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水平,营造诚信良好氛围,不断推动信用商洛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