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支援西安物资今天抵达商洛中转站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Jan 05 15:10:43 CST 2022

外省支援陕西物资商洛中转站动态之二

 2022年1月1日上午9时,满载着福建人民深情厚谊的17辆物资运送车辆抵达商洛市商州区中转站一—陕西君威集团冷链仓储物流公司。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需求,表达兄弟省份的关心慰问之情,福建省组织了一批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出发,经公路运输到陕西商洛物资中转站,用于西安抗疫。

 据悉,该批物资有大米、面粉、蔬菜、水果、冷冻肉等生活物资共220吨,医用N95口罩、护目镜、面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鞋套、PCR检测仪等医用物资共3车。该批物资按照我市制定的工作预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已完成物资接收、入库、储存等工作,随后将按照省政府要求及时调拨转运至西安,全力保障西安市民生活需求。

 (外省支援西安防疫物资中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