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Mon Nov 01 17:34:44 CST 2021

  为摸清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底数和区域分布,建立台账,动态监管,省发展改革委(省秦岭办)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等部门,对秦岭范围内采矿、采砂企业数量和区域分布,进行了全面摸底、分类梳理、分析统计,形成了秦岭范围内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合并统计后拟制了《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现向社会公示。
  若对目录中的采矿、采砂企业相关采集信息有异议,或者有遗漏需要增补的,请通过传真方式书面(后附相关佐证材料)向市秦岭办反映(传真号:0914-2368562)。未列入本次公示目录,且公示期间未主动增补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附件:1.省秦岭办《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
             2.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企业(持证类)目录
             3.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


商洛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