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 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Sun Feb 18 18:38:01 CST 2024

        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由市政府委托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隶属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公司基本职能为协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日常工作,同时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开展信息技术咨询、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工程咨询、城乡发展研究、低碳建筑研究、新型建筑材料研究、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研究、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智慧互联平台建设维护等业务。因工作需要,引进高层次人才两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综合行政1名,注册规划师1名

二、专业要求:英语语言文学、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综合行政:硕士研究生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注册规划师:城乡规划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实际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3、本科第一批次生源且为优秀毕业生的可适当降低工作年限要求。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专业能力突出,工作经验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熟悉行业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知识

(二)岗位要求

1、综合行政:硕士研究生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注册规划师:城乡规划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实际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3、本科第一批次生源且为优秀毕业生的可适当降低工作年限要求。

(三)不符合应聘的主要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可招聘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全程委托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人力”)组织实施,具体流程包括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政审、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http://fgw.shangluo.gov.cn/)和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zp.estonehr.com)发布。

(二)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3日18:00截止(工作日内每天9:00-17:00),逾期报名视为无效。

2、报名资料

      (1)应聘人员请登录易通人力招聘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电脑打开此链接自行下载:http://zp.estonehr.com/news/20240218/393.html),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请将以下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zppxb@estonehr.com),邮件及压缩文件均应以“姓名+商洛中元优服+报考岗位”命名:1)报名表;2)身份证扫描件;3)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4)学信网在线学籍验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1份);5)相关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注册会计师岗必交);6)个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

(三)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对照各岗位要求,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结果在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和易通人力招聘网站上公示,公示期5天。

         2、领取准考证:应聘人员须在资格审查结果公布2个工作日内前往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未能领取准考证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笔试

        1、采取晋级制的方式开展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环节。综合行政岗位资格审查通过5人以上组织笔试,5人及以下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2、笔试形式为现场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笔试范围包括行政能力、公共资源交易、城乡规划等相关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90分钟。

3、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结束后,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阶段人员,成绩合格者晋级;如考生笔试成绩并列,则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下一阶段。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五)面试

         1、面试形式为现场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胜任能力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综合素质,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成绩统计:面试结束后,统计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3、综合成绩统计:结合考生笔试、面试成绩计算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4、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认进入下一阶段人员,综合成绩合格者晋级。晋级人员名单在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和易通人力招聘网站上公示,公示期5天。

(六)体检

         1、通过上一环节的人员在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束后考生对体检不合格的结论如有疑议,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3日内,可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考察

1、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

2、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八)公示

         考察通过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和易通人力招聘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

(九)聘用

           公示期满,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将取消期聘用资格。薪酬标准参照同类型国有企业(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薪酬标准执行。

四、相关说明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一个阶段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一经查实,随时终止其应聘或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本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所交材料不予退还。

4、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7206177 马女士

                  0914-2323398 屈女士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

 

商洛中元优服科技有限公司

2024 年 2 月 18 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