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我市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名单 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Mon Dec 11 19:53:42 CST 2023

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国网商洛供电公司:

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电价政策性交叉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23﹞1160号)文件精神,对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第三监管周期免收电价政策性交叉补贴每千瓦时3.01分。近期,我们通过认真梳理汇总,结合本辖区内自备电厂备案确认情况,现将我市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名单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目前,我市共有3家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以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为依据,它们分别是:商洛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3MW余热发电站(镇安县永乐镇)、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4.5MW余热发电站(丹凤县棣花)、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3MW余热发电站(丹凤县商镇留仙坪)。

2、今后,凡新增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的,在所在地发改部门办理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后,由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按照《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电价政策性交叉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23﹞1160号)文件精神予以落实,并于每年3月20日前将上一年度电价政策性交叉补贴情况报送我委(价格科)。

 

 

 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