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为媒传爱心 教育帮扶促振兴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Jun 09 16:22:36 CST 2023

为持续有效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教育帮扶促进文化振兴,进而促进产业振兴,争取早日实现形成乡村振兴目标,市发改委驻界河村工作队经过积极争取,邀请商州区足球协会于6月6日下午在界河开展了“足球进校园公益行”活动,现场向界河小学捐赠足球、敏捷训练梯、便携球门、文具袋、足球服等价值1万多元爱心物资,同时开展了“抓尾巴”、球性球技练习、“比比谁最棒”三项互动活动。

zuqiuchuanzhenqing1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点燃了界河小学孩子们的体育热情,使他们感受了体育熏陶,享受了体育运动的快乐,促进了界河小学体育教学水平和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提升,得到了界河小学全体师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zuqiuchuanzhenqing2

据悉,自市发改委入驻界河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在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先后开展教育帮扶活动6次,累计资助困难学生11人共计3万多元,捐赠空调、电脑、打印机、图书、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物资价值15万余元,有效改善了界河村小学教育条件,用爱心照亮了偏远地区学生的“求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