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发展 发改领航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Wed May 17 15:46:45 CST 2023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走进商洛陆港集团” 主题党日活动

5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物流发展·发改领航”主题党日活动在商洛陆港(实业)集团举行。市发改委党建分管领导、物流行业党委、市服务业发展中心领导,第四支部党员、市物流协会工作人员及陆港集团中层以上领导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陆港集团物流仓储、转运货场,观看了该集团五星级党建创建展示片,现场听取了党建领航企业发展的介绍,参观了红色纪念厅和企业文化展,之后召开了政企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市物流协会、陆港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14年的发展历程,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发改委相关县级领导及党政办、规划科、基础能源等科室负责人就“十四五”期间物流发展的政策方向及该集团可申报的环境保护治理、产业升级发展等项目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对企业数字化发展、应急储备物资转运业务等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管汉朝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企业发展、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和发展融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加强与企业党委、支部、党员的深入沟通交流,做好项目发展引导,优化营商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换脑子、转作风、提担当,将企业“要我办”变为“我要办”。大力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化“五个到一线”活动,切实将“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落实落细,为建设“一都四区”贡献发改力量。

快捷导航

  • 上一篇:委读书班召开第13期学习研讨会(Thu Jun 08 15:28:21 CST 2023)
  • 下一篇: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Mon Feb 20 17:27:10 CS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