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 《商洛市物业服务收费实施细则》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Tue Jun 21 09:32:44 CST 2022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陕发改价格〔2019〕924号),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陕西省定价目录》、《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市发改委会同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在前期调研和成本调查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拟定了《商洛市物业服务收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含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多次召开专题会征求意见,听取了社会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请于2022年7月31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我们。

特此通告

通信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名人街西段26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科(209室)。

邮编:726000        邮箱地址:slsjgk6678@126.com

联系电话:2386678 (传真)

 

附件:《商洛市物业服务收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及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指导标准》的通知(陕建发〔2011〕11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