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找差距 亮丑揭短有“辣味”

  • 作者:市发改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Fri Mar 11 17:14:51 CST 2022

——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组长闫玉宏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在外培训的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鹏于会前对相关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并通过视频形式进行表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斌主持会议。

dangshijiaoyuminzhushenghuohui311

会前,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上来,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受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鹏同志委托,郭斌同志代表市发改委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党史经验应对风险挑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直截了当、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畅谈思考和认识,并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亮丑揭短,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切中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闫玉宏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体现出政治站位高、流程完整规范、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扎实的特点,是一次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一要在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在查摆问题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查摆问题的精准性。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整改的实效性。在履行职责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发改力量。 

快捷导航

  • 上一篇:近期商洛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生猪及猪肉价格低位运行(Tue Mar 22 14:34:46 CST 2022)
  • 下一篇:稳得住 才能富(Thu Mar 10 14:29:43 CST 2022)